欢迎来到周口市中等专业学校

周口市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周口中专学校-项城市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周口市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周口中专学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周口市中等专业学校  
 9月22日下午,周口中专蓝球场上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在进行,教师的欢乐声激情飞扬在项城中专的每个角落,每一名员工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他们要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本届运动会全员踊跃参与,全校各科室专业部都组织了各个项目的参赛团队,共120名教师员工参赛选手、3个裁判。设置了三类比赛项目,分别有:五人六足、拔河、乒乓球。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周口中专学校举办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本文地址:http://xczd.hnszzxx.com/news/itemid-8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